理财 消费 正文

宁波银行直接贷冻结了多久解冻 要看冻结原因!

直接贷是一款由宁波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用户们在直接贷申请贷款之后要是出现违规行为,那么将有可能被冻结的。那么大家知道宁波银行直接贷冻结了多久解冻吗?来看看吧。

1、未按时还款被冻结作为银行信用贷,直接贷是必须得按时还款的,逾期会影响后续使用。像有人反映,直接贷逾期一天就不给借了,实际上就是已经被冻结了。要想恢复使用就得先还清欠款,但并不是还完就能恢复,还得以银行系统后续评估结果为准。如果没有恢复,至少还清了就不会再收逾期利息了,个人信用有恢复的可能性。

2、电审失败被冻结直接贷一般都是系统审核,但是有部分人还得人工电审,要是没有及时接听电话,或者是接电话过程中回答问题和申请信息对不上,为了保障资金安全也是会冻结的。不过一般都是临时冻结,第二天可以尝试下,实在不行等一个月后再试。

3、信用度不足被冻结实际上就是借款人当前资信条件没有达到直接贷申请要求,系统评估后结果是综合评分不足。可能是和银行平时少来往,贡献度不够,还有就是有不良信用记录、以及个人负债率过高、可用授信额度不足导致,需要等资信条件提升了才有机会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