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民生易贷审核未通过什么原因 主要有三大原因

很多需要贷款的朋友,在关注到了民生易贷这个平台。多数人在申请的时候挺顺利,但有少部分人并没有通过审核。那么民生易贷审核未通过什么原因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年龄不在放款范围内

民生易贷对借款人的年龄有着明确的规定,只有年龄在22-50周岁之间的人群才可以申请。如果大家的年龄不在这个范围内,那么就是无法通过审核的。因为年龄问题是硬伤,所以没有别的办法可以解决,只能暂时放弃了。

2、个人征信不是很好

民生易贷对借款人的信用也有明确的要求,需要借款人拥有良好的个人信用。如果大家的个人信用比较糟糕,甚至仍有欠款未还,已经是网黑、征信黑、法院认定的老赖,那么是不可能通过审核的。想要从民生易贷借款,大家必须等自己的信用恢复。

3、没有稳定的工作

民生易贷在审核时,会重点关注借款人的工作是否稳定,因为工作稳定才可能做到按时足额还款。如果大家的工作不稳定就会无法通过审核,需要等工作稳定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