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360微零花有额度为什么不能用了 4大原因导致

众所周知,360微零花是一款"先消费,后还款"的消费信用贷产品,有朋友使用微零花时发现有额度但不能使用,那么360微零花有额度为什么不能用了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只是预授信额度,需要提交开通申请

360微零花有额度用不了,是因为显示额度只是预授信额度,而预授信额度不等于授信额度,申请授信额度需要通过审核,建议有需求的朋友提交开通申请。

2、使用方式不正确,需绑定支付软件使用

如果已经成功开通Ⅱ类账户并获得了相应的授信额度,需将该账户绑定至此卡的支付软件(微信或支付宝)使用。

3、达到消费上限,当笔或当日须停止交易

360微零花有单日/单笔消费上限,上限为10000元,超过消费上限当笔或当日消费需停止。

4、还款逾期导致额度被收回,建议保持良好的用款习惯

如有还款逾期情况,借款人需及时偿清欠款,后续能否再次使用好请以实际情况为准。若360微零花或其他信贷机构逾期影响到了个人征信,征信不删除之前是很难继续使用微零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