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任性贷额度被冻结是征信出问题了吗 风控了吗

如今大家在任性贷注册了账号之后,任性贷平台都会根据用户的个人资质给予一定的授权额度。不过大家知道任性贷额度被冻结是征信出问题了吗?下面给各位解答一下。

如果苏宁任性贷的额度被冻结了,多半就是平台系统进行了风控,而导致风控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客户之前借了款后没有按时还、造成了逾期,导致客户个人信用受损,系统认为放贷风险较大,自然也就会冻结额度,让客户无法再借。

还有,如果客户总是换设备登录,或者频繁换绑手机号、银行卡等等,也容易导致账户风险上升,系统可能会判定有盗用风险,因此也会暂时锁定账户。

在额度被冻结后,客户要做的就是先查明被冻原因,然后解决存在的问题。比如因逾期被冻,那需要赶紧还清欠款,然后再好好养信用,积累新的、良好的消费、借还记录将旧的不良记录慢慢覆盖掉,等3到6个月过去,个人信用度提升回来,系统综合评估过关了,说不定就会恢复额度,客户也就可以再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