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支付宝自动续费取消不了是怎么回事 要怎么取消

支付宝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比较多的软件之一,并且支付宝上面的功能是非常多的。很多的会续费都是可以在支付宝上面进行的。那么,下面看下支付宝自动续费取消不了是怎么回事?

支付宝自动续费取消不了极大可能是用户在购买视频软件或者其他软件的付费功能时,签订了几个月内不能自行取消的协议,协议未到期的话,是不能够取消自动付款的。也就是说,用户在开通自动续费功能时,一定要注意运营商的开通需求,如果开通协议内明确要求了“从第三个月开始才可以取消”等相关条件,那么之后即使用户不再需要使用该服务的话,也无法取消自动续费,只能等协议时间结束后才能进行取消操作。

其中,支付宝自动续费取消流程是:打开支付宝,进入“我的”页面后,点击右上角“设置”的图标;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支付设置”菜单选项;点击“免密支付/自动扣款选项”;点击选择需要关闭“自动扣款”服务的平台;点击选择“关闭服务”确认关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