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京东白条还款逾期一两天会怎么样 会有如下不良影响

京东自从推出了京东白条以后,如今很多人在在京东购物都喜欢用京东白条,但是很多人也会发生逾期的时候,大家都知道,京东白条还款逾期一两天会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如果京东白条没能按时还款,逾期了一两天的话,将会有如下不良影响:

1、逾期的一两天会计收罚息,只要在还款日24点前所还款项未达账单最低还款额,届时除日服务费外系统还会按日加收违约金(违约金费率0.015%/日,逾期金额乘以违约金费率就是逾期一天产生的罚息。而日服务费是未在还款日24点前按时全额还清的情况下针对剩余未还款项收取的,日服务费率0.05%/日);

2、系统会将逾期情况上报央行征信,在个人征信报告里留下不良记录,从而导致个人信用受损(征信上的逾期不良信息在欠款还清后一般还至少要保留五年时间才可能被删除);

3、系统将实施风控降额,甚至冻结额度、封停账户,导致用户之后暂时无法使用京东白条进行消费;

4、因信用出了问题,后续借款也不容易,即使是去其他金融机构办理信贷业务,也多半会受到一定阻碍,短时间内很难成功办理下来(毕竟信贷审批时一般都会查询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