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花呗有额度但是用不了是什么原因 是这些原因导致的

如今有很多人都在使用花呗了,众所周知花呗的额度是比较高的,但是有些用户花呗的额度是不能使用的,所以大家都想知道,花呗有额度但是用不了是什么原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订单不支持使用花呗付款;商家没有开通花呗收款服务,花呗付款金额超过150;花呗可用额度不足,付款金额高于可用额度;用户需要使用花呗通用额度,但是通用额度已经用完只剩下分期专享额度;花呗逾期被风控了

出现以上的原因都会导致花呗有额度但是无法使用,因此用户需要先弄清楚原因,然后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用户先确保花呗有足够可用的额度,在检查订单是否支持花呗付款,这两者都没有问题,最终无法付款,那么可能花呗被风控了。

花呗被风控一般是逾期导致的,用户需要先还清逾期的欠款,之后等系统重新评估,通过评估花呗才会解除风控。另外,花呗的额度只可以用于消费而不能取现,违规使用花呗额度,也会导致花呗被风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