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信用卡是不是还完就可以提升额度 提额技巧有哪些

虽然现在使用信用卡的人非常多,不过不同类型的信用卡以及不同的申请人获得的信用卡额度是不同的。但是,随着信用卡的良好使用是可以提额的。那么,下面看下信用卡是不是还完就可以提升额度?

信用卡并不是还完就可以提升额度的。虽然信用卡还款结清比较容易让银行认可其还款能力,但是不能给银行做贡献,贡献度低同样也会影响提额的。相反那些偶尔分期、最低还款的人,还款能力不一定就差,可他们懂得给银行做贡献的道理,让银行赚了手续费、利息,提额就相对容易些。

目前,信用卡的提额技巧有:多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信用卡使用的次数越多,刷卡消费内容越多元化,对提额也是很有帮助的;按时还款,偶尔进行几次大额分期,这样能让银行赚到收益,也能帮助提额;多申请临时额度,节假日、出门旅游都可以申请临时额度,临时额度使用次数多了额度也会上升;偶尔使用最低还款,最低还款次数多了会使银行认为你的还款压力大,所以偶尔几次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