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信用卡有额度刷不了的原因 被限额了吗

使用过信用卡的用户们应该都知道,信用卡只要有额度,那么我们就可以使用信用卡里面的额度进行消费。不过大家知道信用卡有额度刷不了的原因是什么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信用卡有额度但刷不了主要是因为有刷卡额度受限、卡片冻结、存在交易风险以及密码出错、卡片损坏、POS机出问题等情况导致的,只要持卡者遇到其中一个情况,则会影响到对信用卡的使用,从而影响到后续的交易。

如果用户设有每日交易限额,则刷卡额度一旦达到交易限额,则当天剩下的刷卡交易都会出现有额度刷不了的情况。如果卡片被银行冻结了,即使卡里还有额度那也是刷不了卡的。同时,卡友进行的这笔交易被银行怀疑存在风险的话,则也是无法刷卡成功的。

除此以外,卡与输错交易密码、信用卡上的磁条损坏或是遇到商户的pos机出现了故障,那么信用卡持卡者都是无法进行刷卡交易的。只要出现这些情况就会导致卡片支付不了交易,自然会出现卡片有额度却刷不了的情况。

信用卡持卡者需要重视,但凡是出现上述这些情况,都是会有信用卡额度刷不了的结果。所以持卡者在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时遇到这种情况,则是需要仔细了解其具体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