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金致贷到底上不上征信 使用周期最长可分为几个月

如今,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很多人在生活中遇到急需用钱的时候都会申请贷款来解决,金致贷就是其中一款,那么金致贷到底上不上征信?使用周期最长可分为几个月?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了解,金致贷是金钱天下小贷联合51公积金管家共同上线的一款公积金贷款产品,上线时间不长,但是已经出现了不少真实下款案例。目前开放的最高可申请额度是50000元,使用周期最长可分为3-12个月。作为51公积金管家旗下的贷款产品,其资金来源主要就是盈盈有钱的公积金模式,所以如果是之前逾期过盈盈有钱的用户就不用试了,肯定会被秒拒。口子在申请时不查征信,但是会根据放款方来决定是否上征信,请大家仔细查看借款合同

金致贷主要开放的群体是20-50周岁,有当前正常在缴纳满3个月以上的公积金账户、征信和大数据良好的用户,在申请的过程中还需提供身份认证、人脸识别、个人基本信息、联系人、单位信息、运营商认证,公积金或社保认证等所需资料认证。据下款用户反馈,口子全程是由系统自动审批的,基本没有电话回访,所以一般提交申请当天就能出审批结果,审核通过有额度提现的话需要1-3天才能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