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负债高没有逾期还能贷款吗 平台还会放款吗

现在用户们不管在银行还是网上申请贷款的话,都是会增加个人的负债率的,而负债高会对个人造成一定的影响。那么网友们知道负债高没有逾期还能贷款吗?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对于负债高但是没有逾期的情况,客户还是有机会去贷款的,只要保证个人良好的信用,以及能在申请时提供充足的经济收入资料证明自己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贷款往往就能顺利办下来

若是担心负债高会影响到贷款审批的话,客户也可以先将名下债务还清,然后再去申请贷款。一时无法还完的话,尽量多还一些,好降低个人负债率。而在给名下贷款还款时,一定要记得按时还,因为一旦出现逾期导致信用受损,短时间内就别想再办贷款了。

当然,大家还需要注意,如果近段时间已经频繁申请了很多贷款,恐怕会出现多头借贷情况,征信(大数据)估计会变“花”,也将不利于后续贷款办理。对此,客户最好先保持至少三个月的时间不去申请新的贷款,等之后征信(大数据)过“花”的情况得到改善后再去申请贷款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