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信用卡为什么会封卡降额 一般是这几个原因造成

使用过信用卡的人都知道,其实信用卡也会有封卡降额的时候,但是很多人对于信用卡封卡降额并不是很了解,那么信用卡为什么会封卡降额?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征信当前逾期。有欠款即使还上,这种逾期是影响不大的。最怕的就是长期逾期,碰到银行贷后管理就会导致降额封卡。很多人明知道自己快要无力偿还了,这个时候还要保其中1-2张卡是非常不明智的。即使该行卡没有逾期,但是降额封卡也是早晚的事,因为每家银行贷后管理的时间节点不一样;

2、长期空卡出账单。长期空卡和长期空卡出账单是两回事!很多人的可用额度总是很低,所以长此以往就容易导致高负债降额封卡。那么如果高负债者,可以在每张卡出账单之前,还进去一部分,让账单金额控制在总额度的50%左右。这样就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降额封卡。集所有的卡,让每张卡出账单之前,都还进去一部分,是可以很大程度上降低负债的;

3、大额进,大额出,快进快出。这个话题有点久远了,但是必须得讲,因为这个是导致降额封卡的主要原因之一!而且是那种触发机制很快的。可能你操作一次这样的,风控短信就来了。甚至封卡降额短信就来了!因为这个导致降额封卡的不在少数。所以这个必须单独拿出来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