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招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失效后还会有吗 额度怎么申请

信用卡是各大银行推出的一种支付方式,信用卡是有一定的额度的,所以可以先消费后还款。并且,如果持卡人觉得信用卡额度不够,还可以申请临时额度。那么,下面看下招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失效后还会有吗?

招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失效后就没不能使用了,不过持卡人是可以再申请的。也就是说,招商银行的临时额度失效后一般需要用户自己重新主动申请才会有。用户需要注意的是,一般临时额度的有效期为1个月,1个月之后就会自动失效。所以使用者需要在临时额度的有效期内进行使用,有效期外的临时额度是无法使用的。

其中,招商银行临时额度的申请方法有:直接拨打招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205555申请提升临时额度;登陆掌上生活APP,进入我的-额度信贷,有个调整临时额度,页面会显示最高可升至多少,点击进入,根据自己的需求申请即可;在招商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提额测评中可以申请临时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