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零首付分期付款买车要什么手续 零首付的条件

车子很多人都想拥有一台,而相信很多去汽车4S点看车的时候,就会遇到销售说可以零首付无息贷款,这就让人很心动了。那么,零首付分期付款买车要什么手续?一起来看看吧。

对于不同的人群,购车零首付的条件是不一样的,分为上班族、企业主、无业人员。如果是上班族,需要有身份证原件,工作收入证明,半年工资流水。这是重点,信用记录良好,还需要提供相关资产证明

零首付车车主需要同时带身份证,半年营业执照,半年流水,买家信用记录良好,还需要相关资产证明。零首付买车的无业人员,需要携带身份证,同时需要有足额的抵押物。买家信用记录良好,同时需要提供相关资产证明。

零首付就是不用付首付,但是需要分期付款来还车贷。但在购车前期,需要缴纳车购税、汽车保险费和手续费。需要注意的是,零首付买车是有一定年龄限制的。年龄应该在22到55岁之间。买车时要提交收入证明、身份证、户口本等能证明长期居住的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