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现在还有百分百不拒的小额贷款吗 正规的吗

如今,用户们在网上申请贷款的话,基本上都是需要通过审核之后才能放款的,要是个人资质不行的话,很难通过。不过网友们知道现在还有百分百不拒的小额贷款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百分百不拒的小额贷款基本都是一些未经银监会批准、未持有金融牌照的不知名小贷平台提供的,贷款市场有很多,只需要客户提供身份证号码或是手机号码就能直接下款,额度在几百到几千不等,一般不会过万。

大家需要注意,此类小贷平台中存在不少高利贷,虽说无需审核直接下款,但由于收取高额利息,所以客户还款负担很重。还混杂有不少诈骗分子,以百分百通过为由骗取客户钱财。

因此,不建议客户去此类小贷平台上借款,应当选择经银监会批准成立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才是,申请借款前最好先检查下平台是否有金融牌照。而持牌消费金融机构虽说不能百分百借到款,必须经由系统审核评估才行,但不会故意收取高额利息、“利滚利”,也不会设贷款骗局,账户资金更安全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