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信用卡办不下来有什么办法 不妨试试这些方法

日常生活中,信用卡已经是必备的工具了,申请信用卡是很常见的,但是不是申请就能申请到的,很多人都遇到被拒的情况,那么信用卡办不下来有什么办法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养成良好的信用记录,最好是做到不白不黑不花,除了个人征信要留意外,还有各大平台的大数据也不能忽视,像京东、美团、支付宝都能申请信用卡了,用户的平台数据也能起到一定的参考作用。

2、了解清楚各大银行的批卡政策,多挑几家银行进行对比,找门槛和自身资质比较匹配的银行,还得对要办的信用卡信息了解清楚,包括费用、权益等,尽量选择银行放宽卡种,很多银行会在微信公众号推送一些信用卡信息,这些卡水分比较足。

3、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真实的信息,可以适当包装,但不要太离谱,主要可以从收入、工作年限、工作岗位等入手,还有尽量在办卡前把上征信的个人负债还清,最好不要让负债率超过50%。

最后要提醒的是,信用卡被拒后不要立马申请,最好是隔3~6个月再去办卡,这样有足够的时间来优化资信资信条件,下次办卡通过率多少会有点提升,至于能否批卡以银行审批结果为准,不要轻信任何无条件代办信用卡的广告,避免上当受骗造成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