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办房贷送的信用卡可以不用吗 房贷送的信用卡额度有多少

现在社会上面的贷款行业发展的非常的迅速,很多情况都是可以申请贷款的。比如,现在很多人都会申请房贷来购买房产,并且有的银行在贷款人办理了房贷后会送信用卡。那么,下面看下办房贷送的信用卡可以不用吗?

办房贷送的信用卡,是可以不用的。办房贷的时候,如果银行推荐用户办理了信用卡,这个信用卡不用是可以不激活、注销的。该卡注销以后并不会影响用户的房贷,至于银行推荐用户办理信用卡,只是进行业务推广而已,在收到推荐的时候,也可以直接拒绝。

一般来说,房贷送的大多会是普卡、金卡,而不会送白金卡等高等级的卡片,所以额度再高也有限,普遍就是几千元左右的样子。而随着客户后续用卡,若积累起良好记录,那银行会帮忙提升额度。其实,办房贷时银行送的信用卡额度如何,其实与客户的资信情况有一定的关联。资质良好的客户获批额度可能会高一些,而资质一般的客户估计获批的额度就不会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