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借呗没还清会影响抵押贷款吗 会有一定的影响的

如今很多人都在使用借呗了,因为借呗借钱是比较容易的,但是有很多人在借呗借了钱就想申请抵押贷款,很多人想知道,借呗没还清会影响抵押贷款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蚂蚁借呗对银行贷款的确是有一定的影响的。首先是因为蚂蚁借呗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所以如果你在给借呗还款的时候出现了逾期的情况,系统就会把你的逾期记录上报到央行征信上去,在你的个人征信报告上留下不良信用记录。

而去银行贷款的话,银行又是会查询借款人的个人征信的。所以如果你因为蚂蚁借呗逾期上了征信,就会对银行贷款造成影响,逾期情节严重的,去银行贷款就会被拒。

其次,借呗最高是可以提供30万元的额度的。而你如果在借呗申请的借款金额较大的话,也会对银行贷款造成一定的影响,银行可能会怀疑你是否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和还款能力。像有些银行审核的比较严格,那些借呗上有大额借款尚未还清的,去银行贷款多半会被拒绝。

当然,如果你借呗还款记录良好并且贷款已结清,那么在银行贷款基本不会有什么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