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信用卡网上申请了怎么拿卡 申请条件有哪些

现在有不少的人都有申请银行的信用卡来使用,并且现在办理信用卡的渠道非常多。其中,很多人都是通过互联网来办理信用卡申请手续的。但是,第一次办理的人不知道怎么拿卡。下面看下信用卡网上申请了怎么拿卡?

信用卡网上申请了要拿卡可以通过快递邮寄或者是用户直接去柜台拿取即可,以邮寄的方式为例大概在10天之内就能够拿到;若是去柜台拿卡,那么制卡成功之后就能即刻拿到。此外,如果申请的是虚拟信用卡,那么是没有实体卡给到用户的,而卡片的卡号、有效期会以短信的方式发送到用户,拿到之后对信用卡进行激活即可正常进行使用了。

目前,申请信用卡需要满足下列的基础条件:申请人年纪需要在18岁到60周岁之间,并且需要具备完全民事能力;个人信用优良,没有产生过逾期或是欠款的异常状况;具备稳定工作和收益,具有一定的偿还能力;资金证明,申请人可以提供已有房屋产权证明、已有车辆证明或是定期存款等;银行要求的其他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