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哪种生姜洗发水好用 五大牌子介绍

洗发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日用品,每个人都会使用,有些脱发朋友也会选择其中的生姜洗发水来使用,洗发水的品牌和种类可以说是数不胜数,那么哪种生姜洗发水好用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谢馥春马油香波洗发水

中国江苏省扬州市粉闻名天下,它的洗发水就以这款马油香波最为热销,口碑非常好,洗过之后的头发会觉得很顺滑,而且香气好闻。

2、舒蕾山茶花洗发水

舒蕾这款山茶花的洗发水包装喜庆,而且洗感也很舒适,尤其是有控油需求的朋友们用这款山茶花洗发露也是很适合的,同时它洗完也能感觉头发变得柔顺。

3、蜂花洗发露

蜂花这个上海老牌子绝对是日化用品行业知名国民品牌,养发护发产品品牌之一,多年以来一直是老百姓信赖和喜爱的洗护产品牌子,它的洗头膏、洗发水、护发素都是便宜大碗又好用。

4、拉芳氨基酸洗发水

拉芳作为广东省名牌产品,致力于洗发护发产品的研发生产,在90年代末拉芳引进法国洗护用品科技,并且研制出一款又一款适合中国人发质的洗发水系列产品。

5、飘柔滋润去屑止痒洗发水

飘柔早在上世纪80年代末就进入了中国市场,并且成为国内家喻户晓的洗发水品牌,也是它推动了秀发洗护二合一的潮流,而且价格也一直比较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