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捷信逾期可以协商只还本金吗 利息怎么收取

如今,很多人都有提前消费的情况,在急需用钱的时候都会申请贷款来解决燃眉之急,其中捷信深受人们喜爱,捷信属于消费金融公司,消费金融公司收银保监会的强烈的监管,那么捷信逾期可以协商只还本金吗?利息怎么收取?下面一起来看看。

捷信贷款逾期后,客户不能只还本金,不偿还罚息。要知道,贷款一般都是有利息的(免息贷款业务除外),客户只有将本息全部还清才行。况且捷信消费金融也不提供停息挂账服务,所以很难减免利息。

而捷信有规定,如果客户未按贷款合同履行还款义务,那将从逾期之日起对逾期未偿还的金额按约定贷款利率上浮50%来计收罚息,直至清偿所有欠款为止(若贷款利率为零,则按罚息日利率0.067%计收罚息);且对于逾期利息及罚息,可能会按相应罚息利率继续按月计收复利

当然,如果客户实在还不上了,可以主动联系捷信客服进行协商,免息不一定能申请到,但可以尝试申请延长还款期限、分期偿还欠款,只要客户不是故意逾期不还,那捷信还是会酌情考虑的。若能申请到延期,也能暂时延缓客户的还款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