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支付宝可以办信用卡吗 办理流程是怎样的

支付宝是一个多功能的软件,除了我们经常使用支付宝的支付以及转账功能外,还可以在支付宝上面进行生活缴费,或者购买理财产品进行投资理财。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支付宝可以办信用卡吗?

支付宝是可以办理信用卡的,关注银行生活号,即可申办信用卡。不过支付宝申请信用卡属于网签信用卡,申卡成功以后持卡人需要前往线下网点进行激活,激活以后才可以正常使用。同时申请卡还必须满足基本的申请条件,否则将无法通过银行审核。

支付宝申请办理信用卡步骤:登陆支付宝客户端之后,我们点击页面上的“服务”。进入服务页面的时候,我们点击上面的“添加”;点击搜索框,输入你想要申请信用卡的银行,点击确定,在出现的选项中,添加你所选择的那家银行的信用卡服务;添加完服务后,进入服务页面,点击页面右下角的办卡分期——卡片申请,在弹出的消息中,点击卡片申请消息,进入信用卡申请页面;接下来就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信用卡,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信用卡类型;然后点击详情即可进入信用卡介绍页面,了解清楚后点击立即申请;接下来就会进入资料填写页面,浏览好申请条件,按照要求填写好自己的申请资料,完成后提交申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