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中信圆梦金是属于信用卡还是贷款 申请条件是什么

现在市场上面的贷款产品是非常多的,而除了贷款产品外还有信用卡服务。其实,信用卡也是属于贷款的一种,不过信用卡和贷款有一定的区别。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中信圆梦金是属于信用卡还是贷款?

中信圆梦金是属于信用卡。中信银行的圆梦金是专门为信用卡优质持卡人提供的消费分期专享额度,当客户在指定类型的商户处进行消费时,会优先使用圆梦金额度,然后再使用信用卡固定额度,且只要单笔消费金额达到起始分期金额(起始分期金额可分为五百、一千、两千、五千、一万共五档),该笔消费即可分期(3、6、12、24、36期)。

目前,中信圆梦金申请条件如下:申请人年龄在18到60周岁,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申请人有良好的个人信用,无不良信用记录;申请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月收入以打卡形式发放,月收入水平可以按期还款;申请人在申请当地需要有合法居留身份或合法户籍;申请人需要是中信银行的信用卡持有人,并且使用时间超过半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