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光大银行信用卡有什么提额技巧吗 可以申请吗

现在很多银行都有推出信用卡来给用户进行申请,信用卡是一种消费凭证,并且一般来说,信用卡的初始额度是不高的。不过,可以通过一定的技巧来提升额度。下面看下光大银行信用卡有什么提额技巧吗?

光大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多刷卡,无论金额大小,能刷卡的都不要放过,每月刷卡次数在20笔左右;刷卡金额要注意,不要总是刷整数,消费要多元化,平时刷卡消费可以在餐饮、娱乐、旅游等方面多刷点,刷卡金额至少为信用卡额度的30%,不要空卡;注意在营业时间内刷卡,否则可能起到反效果;不要分期,虽然分期对银行有利,但是光大银行正好相反,因此不要轻易去分期

并且,持卡人首次开卡三个月后可以申请光大信用卡的临时额度,临时额度的有效期是45天。如需第二次申请临时额度,要等上一次临时额度提升到期后,再隔一个月申请才可以。还有,光大信用卡固定额度提升的时间间隔是每6个月可以申请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