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广州银行即享金容易过吗 要怎么申请

现在不少银行都有推出贷款产品来给客户申请,因为现在很多时候对贷款有一定的休憩。比如,购买房产的时候需要房贷,购买汽车的时候需要车贷。其中,即享金是广州银行的贷款产品。下面看下广州银行即享金容易过吗?

只要大家符合申请条件,还是很容易通过审核的。广州银行即享金最高可以借30万元,最长可分60期还款,基本能满足大额消费需求。这是一款信用卡的附属贷款产品,需要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下进行申请。办理成功后每期还款金额和手续费都会计入信用卡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每个月把钱还到信用卡里就行了,非常的方便。

想申请的贷款人可登陆广银信用卡APP,或者在微信小程序搜索“广州银行即享分期”小程序快速申请。在页面填写申请金额、选择资金用途、分期期数,手机号码、验证码提交,银行收到预约申请后会进行初步审核,然后有专人上门服务。一般在提交申请后1~3个工作日内会完成审核,最终办理结果会通过短信或者电话通知,审核通过后1个工作日内会放款到借款人提供的本人名下储蓄卡账号里,实时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