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眼镜架什么牌子好 这几种性价比高

对于近视的朋友来说,每次去眼镜店选眼镜架都是一个非常头疼的问题,很难选到一副适合自己的眼镜架,那么眼镜架什么牌子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999.9

在霓虹国被誉为神级镜框,独有的逆弹弓型、S型、逆R型等不同绞链设计,稳定性爆表。我戴过所有眼镜中,稳定度和舒适度最好的,唯一的缺点就是品牌的产品不够时尚。

2、Masunaga(曾永)

大名鼎鼎的增永,溥仪、天皇等带货,算是整个日本手工眼镜的标杆型企业之一了,产品线非常丰富,其中GMS系列最为出名,偏复古风格。若是喜欢时尚感的,可以看看Masunaga x Kenzo takada系列。增永材质,做工都是水准之上。佩戴感觉也很好。

3、Native Sons

这个品牌是一家美国品牌,但眼镜均为日本手工。是由Dita的前创意总监与NEIGHBORHOOD的主理人瀧泽伸介共同创立的。产品设计更偏美式复古,算是很时尚的品牌了,用料和做工也都很实在。貌似更多人知道这个品牌,是因为余文乐经常佩戴这个牌子的眼镜,也跟他们推出过几款联名单品。

4、Dita

同样也是美国品牌,产品线设在日本的高端手工品牌。用料考究,设计时尚,但佩戴的舒适度一般,而且镜框普遍比较大,更适合欧美人。这个牌子这两年在国内很火,因为钢铁侠和小蜘蛛疯狂带货的那款墨镜。(Thom browne的眼镜也是由Dita代工,所以品质也是非常棒)

5、EYEVAN 7285

日本知名手工眼镜品牌,之前还给Oliver peoples做日产线产品代工。他们的金属眼镜(太阳白金,钛)非常值得购买,很复古,细节到位,常用雕花处理,算是很有质感了。(这个品牌分三条线EYEVAN(低端线); EYEVAN 7285(中端线);10 EYEVAN(高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