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正规贷款公司一般收几个点 需分情况而定

如今因为在网上申请贷款是不需要抵押的,因此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不过需要注意的就是,网贷是需要利息的。那么网友们知道正规贷款公司一般收几个点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贷款中介的计费方式有两种其中一种就是按借款产品的不同而收取固定的贷款手续费,通常在1000元至5000元不等,就比如车贷通常会有担保费200元左右,车辆登记费500元左右,GPS安装200元等,如果是房贷部分贷款机构通常固定在1000元左右不等,也有些机构中介的费用会收取在1500元左右,所收取的手续费一般以评估费为主。

另外的一种就是按贷款金额的百分比不同来计算。通常是会收取3%~9%之间不等。(部分贷款机构又称为点位;如3个点)由此可见。正规贷款和贷款中介的手续费收取都不一样。为了个人的财产安全,建议大家贷款最好到正规公司去办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在中介办理贷款,中介在提供服务的时候不可强制借款人接受服务,并且要明确告知收费的项目,收费的主体,收费的内容以及收费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