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可达鸭刷屏背后:炒到500元一个 代吃、代购导致价格高涨!

近日,一款可达鸭玩具火了起来!有不少争相购买这款玩具。可达鸭是肯德基推出的儿童套餐搭配玩具之一,但没有想到深受大人们热爱。甚至价格高达500元一只,而可达鸭刷屏背后的原因,是因为代吃、代购的出现,才炒到500元一个的。

可达鸭玩具
可达鸭玩具

据悉,之所以可达鸭为什么这么受欢迎,主要是因为有着魔性的姿势和可爱的外观,让大家爱不释手,可谓“对小孩太幼稚,对大人刚刚好”。而且,这只可达鸭是肯德基5月21日推出的儿童节套餐搭配玩具之一。购买59-109元不等的指定套餐即可获得随机一款宝可梦联名玩具,可达鸭即为其中一款。

随着可达鸭走红,就出现了代吃、代购的现象,导致可达鸭的价格上涨了不少,交易平台显示,可达鸭的价格从100元到500元不等。这明明是给大家的礼物,却有人在恶意抢购,甚至还抬高价格。代吃、代购的操作,真的很让消费者“下头”!另外,有业内人士建议:正确看待企业营销活动,理性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