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招商银行信用卡有效期几年 额度一般是多少

对于初入社会的小伙伴来说,工资还不会很高,经济能力也有限,很多办张信用卡主要是用来缓解一下紧巴的生活状态,其中招商银行信用卡深受人们喜爱,那么招商银行信用卡有效期几年?额度一般是多少?

据了解,信用卡有效期一般是5年和8年,持卡者可通过信用卡卡号下方的两组数字来查询卡片有效期。需要提醒一下的是,用户无法通过客服和自助渠道查询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有效期时间。在招行卡上标准的有效期前一个月,银行会对持卡人的用卡记录进行一个审核。如果用卡状况良好,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会自动补发新卡。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为普卡、金卡和白金卡三个等级,普卡额度一般在3000-10000元之间,金卡额度在10000-50000元之间,白金卡额度在50000元以上。信用卡具体的额度是由银行根据申请人所提供的资料和个人资信状况来进行评估的,若申请人的资信状况越好,额度就会越高,最终的额度以审核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