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民生银行美团会员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权益有哪些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是通过点外卖来解决吃饭问题的,因此现在很多银行都联合美团推出了联名的信用卡,这种信用卡就有很多优惠。比如,民生银行美团联名的信用卡。那么,看下民生银行美团会员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民生银行美团会员联名信用卡还是不错的。该卡结合了美团的特点,能为持卡人提供餐饮、出行、娱乐等一站式服务,并且新户还可以享受外卖立减、周周尊享优惠等权益。民生银行美团会员联名信用卡,是民生银行与美团合作推出的白金卡,最高额度有10万,但具体额度还需要以实际审批为准。

而民生银行美团会员联名信用卡权益有:刷卡再享6个月美团会员专属版;周周刷卡,周周得优惠券;机场贵宾服务:包括机场休息室服务等、1元享单人服务及6.2元享三人服务;高铁贵宾服务:全国近70家高铁站、1元享单人服务及6.2元享三人服务;国内100余家星级酒店、自助餐和下午茶、两人同行五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