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 这6款礼物你觉得如何?

如今还有几天时间就到“520”了,而在520那一天给女朋友送礼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是礼物挑选不对的话,将有可能影响两个的感情。那么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呢?下面来看看吧。

1、南卡Runner Pro3骨传导运动耳机:最近健身风大,你的女朋友有没有跟着刘畊宏跳健身操?如果她开始运动了,可以考入给她买一个运动耳机,比起入耳式耳机要更加符合运动的需求,安全卫生、佩戴舒适不容易掉。

2、不能没有你果酒这款酒的颜值高,礼盒颜值更高,非常有仪式感的礼盒。名字叫的也非常好听,不能没有你,很适合520送女朋友。

3、Dior花漾甜心香水实在不知道送什么的,那就香水吧。大牌香水这个不会错。仙女必入的人生第一瓶香。买买买,值得买,不会错,香水女孩子必须要有的。如果你女友也是甜美风格,花漾甜心淡香,温柔恬静的淡淡香水,如初恋的那般甜。啊啊啊,反正我很喜欢这个,好好闻的。

4、情侣香水-未知气味情侣香水是我心中最浪漫的情侣礼物了。你们俩闻起来就很配,天生一对!这款情侣香水灵感来自于美女与野兽,被爱驯化,野兽也会温柔;有玫瑰的地方,总有爱情发生。试问哪个女生可以拒绝这样的撩!女款叫无名玫瑰,特意邀请了Amani的御用调香师Florent di Marino调香,是今年很流行的木质玫瑰调,不用担心太浓,它是很有气质的高级玫瑰香。就好像一个手捧新鲜玫瑰的少女走过你的身旁。

5、南卡Zzzz枕中宝这款音响天生就与众不同,没有喇叭自然跟我们印象中的音响就是不一样,圆润光滑的外观,怎么看都不像是一款音响吧,而且这么小巧的外观,加上钢琴烤漆,简直就像一件艺术品。南卡骨传导音响只有一个电源按键,长按开机,再次长按就是关机,连接手机也是非常方便的。音响的底部是平的,而且有一层硅胶覆盖,方便放在任何你想放到地方。

6、EAVY撑腰座腰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位,尤其是女孩子一定要好好保护腰部,弯腰驼背的姿态非常影响气质,上了年龄腰部问题也会越来越严重。说真的,现在不管是是学习还是以后工作,都会涉及长时间久坐,很多人的坐姿都是不正确的,尤其是塌腰弓背,脊柱曲线非常容易变形,会容易造成腰椎腰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