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哪款车性价比最高 这五款性价比很高

随着居民收入的不断提高,拥有私家车的家庭越来越多,但大部分人对于汽车保养知识不了解,但大部分人对于汽车保养知识不了解,那么哪款车性价比最高?下面一起来看看。

1、宝骏530

强烈推荐宝骏530的缘由非常简单,那便是迄今为止更为划算的6座SUV,性价比高十分高。并且坐椅分成5/6/7三种合理布局,怎么选择您来定,值得一提的是6座版车系新手入门版的价钱仅有七万,这一价钱充满了吸引力。

并且宝骏530由于价钱性价比高,立即选购CVT变速器车系就可以,尽管驱动力主要表现一般,可是汽柴油合理性十分非常好,肯定是一款主推经济发展的SUV。

2、朗逸

朗逸它不仅品质出色,驱动力才算是最令人惊叹的地区,并且油耗也非常低,大众朗逸主要是由大家DSG变速器及其大家EA2111.4T汽车发动机组成,而这两个又正好是大家中整体实力非凡的技术性,技术实力和质量全是上品。

由于这一套组成不仅驱动力輸出极其强悍,与此同时油耗又十分低。简易而言,这套黄金组合是早已充足一般日常家庭用了的。而油耗低则是由于DSG变速器,促使朗逸的油耗主要表现极受大家喜爱。

3、广州本田雅阁

雅阁经历十几年的磨炼和改善,十代雅阁早已保证这一社会这一价格B级车的完美,在其中油电混动版雅阁既保证了充分的驱动力,又充足节约了油耗,国家工信部得出的油耗是一百公里4L,具体开启道来有可能会高一点,但也单单是5L上下,可以说比许多小型轿车和紧凑都节油。

4、丰田凯美瑞

基本上和雅阁与此同时发布的全新凯美瑞,一样经历了时间的磨练,现阶段己经进步到第八代。对比前第几代凯回美瑞,我更喜欢最新款的外型,造型设计更为出众,充斥着自主运动。

5、日产天籁2.0

天籁2.0将要遭遇升级换代,最新款如今都还没发售,因此该款车的折扣幅度特别大,如今买车很划得来。天籁2.0较大的特征便是同等级无以伦比的舒适感,挪动大布艺沙发的外号当之无愧,四轮独立悬架和隔音的处置让乘驾体会尤其优异,答CVT变速器让加快感尤其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