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什么奶粉最接近母乳 不妨试试这几款

众所周知,刚出生的小宝宝能够喝母乳是最好的,很多宝妈都愿意母乳喂养自己的孩子,但是有一些宝妈,因为各种原因出现奶水少的情况,不得不给宝宝选择配方奶粉,那么什么奶粉最接近母乳呢?

1、美赞臣蓝臻奶粉:美赞臣这个系列的配方奶粉在口感和营养上很接近母乳,营养丰富全面,没有添加蔗糖和香精,口感比较清淡,而且蛋白质进行了优化,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

2、澳洲A2奶粉:澳洲A2奶粉在全球都有很高的知名度和认知度,A2奶粉最特点之处就是含有珍稀独特的A2酪蛋白,而且配方十分科学,乳铁蛋白和酪蛋白比例也是仿母乳成分配比,也算是为数不多的口感接近母乳的奶粉之一。

3、金装美素佳儿奶粉:这款奶粉学也是仿母乳研发的,配方和口感很接近母乳,奶粉有一股淡淡的奶腥和奶香味,口碑和销量也很不错。

4、贝因美爱加奶粉:这是专门研发的一款营养很接近母乳的奶粉,含有丰富蛋白质、维生素、氨基酸以及其它营养成分,不含蔗糖,也不含香精。

其实市面上并没有一款奶粉其营养和口碑和母乳是相同的,配方再好的配方奶粉也难比得上妈妈的母乳,但是母乳不足可以考虑上述几款奶粉,奶粉营养均衡全面,口感也很清淡,可以满足大部分宝宝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