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什么牌子的胶原蛋白好 这五款性价高

补充胶原蛋白是能够提高机体功能的,同时还能减缓衰老的速度,对女性来说不可谓不好。市面上关于胶原蛋白的牌子有很多,这就导致了人们在选择的时候眼花缭乱的,那么什么牌子的胶原蛋白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紫一水解鱼胶原蛋白肽

紫一水解鱼胶原蛋白肽其中含有丰富的水解鱼胶原蛋白、乳糖、甜橙果粉、大豆肽粉等,每100g的含量也非常的丰富,每次服用一小袋,用100ml温水冲饮就可。

2、日の秘密胶原蛋白

它是来自日本的一个品牌,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美白丸,它其中的胶原蛋白肽成分非常的多,另外还有梨果仙人掌和海洋鱼低聚肽粉,每次两粒每天一次,保证肌肤容光焕发。

3、修正葡萄胶原蛋白片

修正不用多说,它的品牌信誉度还是可以的。它是一种片状的形式,跟前面的丸和饮都不同,但是功效都是差不多的,都具有很好的效果。

4、缇丽莎尔果蔬益生菌胶原蛋白肽果冻

丰富的鱼胶原蛋白粉、益生菌、维生素C、橄榄果粉等成分让它对女性来说格外的友善,既能够美容养颜,还能补充身体所需的物质,最大的好处能够帮助减肥。

5、奢氧燕窝胶原蛋白多肽焕白片

它里面含有燕窝的成分,所以自然能够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不仅如此,还有雨生红球藻这种元素,它就是我们说的虾青素,可抗氧化和抗紫外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