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疫情期间买房贷款有优惠吗 房价会下跌吗

因为疫情的原因,让我国众多行业都遭到了重创,其中就包含了房地产行业,因此如今很多市民都没有了稳定的收入来源,自然没有钱购买房子。那疫情期间买房贷款有优惠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受疫情影响,房价短期内微跌或小跌的概率较大,但不建议疫情期间买房,等战胜疫情,实地看房后再确定是否购买也不迟。当前,成交量跌至冰点,对于房价明显影响尚未显现。疫情过后,不排除有开发商为快速回款,以价换量,进行打折促销活动。另外,三四月楼市“小阳春”已经成为泡影,开盘的项目仍旧要推出,可能会有优惠活动吸引顾客。总体不存在大跌环境。既不会像非典期间全国房价普跌20%,也不会像那样出台刺激政策。楼市要求“稳”仍是主题。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全国各地售楼处关闭,开盘、促销等活动叫停。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数据:1月下旬开始,大部分开发商的成交量相比往年春节期间暴跌了95%。同时,二手房市场也处于停滞状态。二手房作为非标准产品,房屋状况和价值评估,要实地体验才比较可靠。这段时期,即使成交的二手房,也只能是过年前看好房,走成交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