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借呗还不上怎么办 可以试试这些方法

如今,很多朋友遇到资金周转困难时都会选择通过申请贷款来解决,其中借呗就是一款比较受欢迎的信用贷款产品,如果借呗无法偿还就会导致逾期,后果是很严重的,那么借呗还不上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找朋友借钱还款:借呗逾期无力还款最好的方法就是先找朋友借钱还款,然后再赚钱来偿还找朋友借的欠款,毕竟找亲朋好友借钱是不用利息费用的,可以减轻大家还款的压力。

2、主动联系借呗客服申请协商还款:如果找身边的朋友借不到钱,那么建议大家可以主动联系借呗客服申请协商还款,可以尝试协商分期。

4、申请延期还款:向支付宝客户表明想延期还款,若是对方能够为你申请到延期还款方案,那么将借呗贷款延后,到一定时间后再还款。

5、再次申请分期:若是延期还款无法通过,用户可以将借呗再次申请分期,比如当前用户选择的是6期,可以再申请到12期偿还,这样每个月还款的金额减少,还款压力会更小。

6、找一份稳定工作:不管申请什么样的还款方式,都需要借款人有收入去还款,所以,借款人当前就需要找一份稳定的工作,每月的工资能够偿还借款本息,直到将所有借款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