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花呗逾期起诉传单会发到户口所在地吗 你要注意啦

如今有很多人都喜欢在花呗里面消费,但是有些人消费了却无力还款,而且很多都表示在花呗里面借钱逾期后果是比较严重的,那么花呗逾期起诉传单会发到户口所在地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花呗逾期起诉传单可能会发往户口所在地。用户的花呗逾期后,逾期情况严重或者逾期金额较高,那么花呗就有可能起诉用户。由于无法知道用户现居住地点,因此花呗可能会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直接将起诉传单发往身份证地址所在地也就是用户的户口所在地。

用户收到了起诉传单,说明花呗已经打算起诉用户,这时候可以与花呗进行协商,协商一致后,花呗会撤诉,用户则按照协商的约定来还款。另外,用户被花呗起诉后,如果协商失败,那么才会由法院来判决,法院判决也是判决用户还款,因此只要还款,那么就不会产生更严重的负面影响。

由于花呗起诉用户需要花费一定的人力、无力与财力,因此花呗起诉用户的概率是非常低的。被起诉后,只要用户愿意还款,那么起诉的负面影响也会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