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支付宝亲情号额度怎么修改 设置的教程在这里!

亲情号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新功能,这是对家人支出很好的一个规划服务,类似于银行附属卡功能,开通之后家人网购消费时,就可以选择从开通者账户自动扣款。那么问题来了,支付宝亲情号额度怎么修改呢?下面一起看看。

支付宝亲情号
支付宝亲情号

其实大家开通支付宝亲情号之后,就会设置好一个消费额度,让对方使用这个额度进行消费。但是想要修改亲情号额度的话,可登录个人的支付宝账户,在资金往来这一栏目里面找到“亲情号”这一功能;然后选择需要修改额度的亲情号;进入到亲情号关系页面后,点击额度旁边的“修改/关闭;然后在跳转页面输入修改的额度,点击“确认修改”,最后输入支付密码即可。

其实支付宝亲情号服务主要是针对老年人和未成年人,这样既可以拓展家人们的沟通,同时也方便家人使用相关支付功能。如果大家想要修改支付宝亲情号额度,可以按照以上步骤来操作就可以了,十分简单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