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中信银行信用卡刷几次免年费 来看银行最新规定

对于经常使用信用卡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每张信用卡都有其相应的年费,这相当于是银行为持卡人提供信用卡服务收取的服务费,每间银行信用卡年费是不尽相同的。但是有网友问,中信银行信用卡刷几次免年费呢?具体的规定是怎么样?

信用卡年费规定
信用卡年费规定

大家都知道信用卡需要交年费,有些银行会规定一年刷几次卡可以免次年年费,这样不仅能刺激持卡人积极刷卡,还能鼓励更多人去办理信用卡。但是在中信银行信用卡批核30天内刷卡或提现一次,即可享受免首年年费,一年内刷中信银行信用卡或提现累计5次,即可豁免次年年费。

此外,中信信用卡免年费条件,没有刷卡金额限制,哪怕刷1块钱,只要次数够就行了。最后小编提醒大家,中信信用卡不开卡一般情况下是不收年费,但是中信无限信用卡、国航世界信用卡、白金信用卡、魔力钛金卡以及其他年费产品除外,所以大家一定要咨询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