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支付宝银行卡解绑了还会自动扣款吗 其实是这样的

使用过支付宝的人都知道,支付宝一般是需要绑定银行卡才能办理各种业务,而且在网上买东西和借钱都是需要绑定银行卡的,那么支付宝银行卡解绑了还会自动扣款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支付宝银行卡解绑了不会自动扣款,但是若用户还是继续开通了支付宝自动扣款功能,那么自动扣款会依次从用户的支付宝余额、余额宝、绑定的其他借记卡账户中进行扣款。若是不要被自动扣款,就只能彻底取消自动扣款的功能。银行卡自动扣款一般都是用开通了相关的服务,同时授权开通自动扣款。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用户在使用支付宝付款时要注意是不是自动开通了代扣协议,然后根据自己是不是需要长期开通而决定。支付宝在日常使用时可以为用户提供不同方面的服务比如投资理财、归还信用卡、充值缴费等,在投资理财时用户要注意理财产品的风险,因为风险高的理财产品在投资后可能会出现亏损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