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星期六农业银行上班吗 具体上班时间如下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农业银行在中国发展可算是越来越好了,因为农业银行业务是比较多的,而且平时在贷款方面也比较正规,所以非常受大家欢迎,那么星期六农业银行上班吗?具体上班时间如下。

星期六农业银行上班的,实际情况是这样的,一般的农业银行中午都会上班,不过因为要吃中午饭的原因,就会关闭一些窗口换班,仅留少数几个窗口提供服务。每家银行的上班时间都会有所不同,不过差异也不会很大,一般都是周一到周五在早上8:30到下午17:30之间,一般银行周末都是会上班的,农业银行周末也就会上班,不过银行周末的上班时间和工作日有一定的差别。

中国农业银行上班具体业务上班时间:(1)中国农业银行上班时间与其他大型国有商业营业基本一样;(2)通常个人现金业务:早上9:00到下午5:00;(3)对公业务:早上9:00-11:45,中午休息,下午2:00-5:00;(4)遇到国庆、五一、大年初一都是集体放三天的。5。不过为了应急每个地区的个人现金业务都有一个网点是开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