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牡丹卡是借记卡还是信用卡 需不需要收取年费

如今很多网友在日常生活中都有着使用信用卡的习惯,因为使用信用卡可以带来很多的便利,不过网友们知道牡丹卡是借记卡还是信用卡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各位。

据悉,牡丹卡是工商银行推出的银行卡产品,可以分为储蓄卡和信用卡两种,也就意味牡丹卡既可以是借记卡,也可以是信用卡。工商银行牡丹卡借记卡具有查询缴费、存取现金、转账汇款、消费结算多种功能;而牡丹卡信用卡则有一定的授信额度,可以享受超前消费。

工商银行信用卡牡丹卡有多种级别的信用卡,所以不能一概而论。工行牡丹卡的年费具体情况如下:如果是牡丹白金卡主卡2000元每张卡每年;牡丹白金卡副卡1000元每张卡每年;如果是金卡主卡200元每张卡每年;金卡副卡100元每张卡每年;如果是普通卡主卡100元每张卡每年;普通卡副卡50元每张卡每年;如果是商务卡金卡400元每张卡每年;普通卡200元每张卡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