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微信支付在境外刷卡有交易手续费吗 被限制是怎么回事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在使用微信了,因为微信不仅可以交友,平时外出消费都是使用微信付款的,但是微信付款在国外不知道能不能使用,那么微信支付在境外刷卡有交易手续费吗?被限制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微信支付在境外刷卡没有手续费,而且微信会将原外币订单金额按照实时汇率转换为相应人民币,扣除用户银行卡或者钱包余额的人民币金额,并通过微信和短信通知用户;采用的汇率是中国建设银行消费当天的实时汇率;交易记录中,外币金额会展示在交易记录中的商品名称前。

如果你的微信支付账号存在违规收款的行为,被微信平台检测到后,就会导致你的个人微信支付被限制使用。检查你的微信账号实名认证是否存在问题,是否有未认证的情况,在前期注册的微信账号没有实名认证是可以使用微信支付的,但是如今政策更改,未实名认证的用户无法使用,从而导致微信支付被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