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民生借记卡有年费吗 一天转帐最高多少钱

银行卡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使用到的,民生银行借记卡又称储蓄卡,先存款后消费,不允许透支。主要功能为:存款、取款、转账、消费、缴费、贷款、投资理财等。那么民生借记卡有年费吗?一天转帐最高多少钱?

据了解,民生借记卡和存折免收账户管理费(包括小额账户管理费和年费),此外,在民生银行开立借记卡、存折、存单也免收开卡费用,收费情况如有变化,请以民生银行官方公告为准。其余的分行特色卡的收费情况,请以经办分行的收费标准为准。

民生借记卡一天转帐最高500万元。民生银行借记卡通过不同渠道进行转账汇款,单笔和日累计限额是不相同的。在手机银行渠道转账,如果是短信验证码交易密码日累计5万元;如果是动态令牌/蓝牙U宝作为交易密码单笔单日5万元(不含)至500万元(含)。目前个人网上银行渠道转账,如果是动态令牌/U宝作为交易密码的,日累计500万元;特殊限额日累计≥500万元;短信验证码/浏览器证书交易密码日累计5万;如果是在自助设备(ATM)上,单笔与当日累计转账限额最高为5万元(除商隆卡,商隆卡单笔5万,日累计50万,当月1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