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招行信用卡刷几笔可以免年费 什么时候扣除

信用卡一旦激活后就需要收取年费的,除非是一些特殊的信用卡,而信用卡一般都是有着免年费政策的,不同银行规定也不一样。那么招行信用卡刷几笔可以免年费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大部分招行银行信用卡年费减免需要一年内刷六笔,具体内容如下:如果是普卡、金卡(含各种联名卡):以信用卡批核成功当月为起始月的一年内刷6笔就可以豁免次年年费。MINI卡(含MSN卡)不能豁免年费

如果是钛金卡,也是以信用卡批核成功当月为起始月的一年内刷6笔就可以豁免第二年的年费。如果是白金卡,可以凭借招商银行信用卡10000点积分来换抵次年年费。如果是无限卡,目前暂时还没有豁免次年年费政策。

而年费一般在本年费周期首个账单月收取,招商银行年费从您卡片核发日(信用卡卡号下面的有效期,前一个日期即为核发日)开始计算,以发卡日之后的12个月为一年,非自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