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招商信用卡临时额度多久可以申请一次 可以办理分期吗

众所周知,招商银行的信用卡额度并不算高,所以平时很多人都是使用临时额度的,很多用户都想知道,招商信用卡临时额度多久可以申请一次?可以办理分期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招商银行信用卡一年能申请的临时额度调整次数是没有限制的。只要固定额度不能满足持卡人的消费需求时,就可以向招行提出申请临时额度,核准后立即生效。临时额度在一定时间内有效,超过期限自动恢复到原有额度。临时额度失效后,使用到的临时额度不享受循环信用便利,将计入最近一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须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

招商银行信用卡的临时额度一般无法分期。毕竟临时额度有一定的期限,一旦过了有效期,临时额度就会失效,信用卡就会恢复到原来的额度。所以无法分期付款;在还款的时候,持卡人消费过的临时额度通常也会计入到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当中,需要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之前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