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是多少天 年费多少钱

邮政储蓄银行自从推出了信用卡,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办理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了,因为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是比较好办理的,那么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是多少天?年费多少钱?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是指消费类交易从银行记账日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时间段,最短20天,最长50天。账单日次日消费享受最长免息期50天,当天消费只有最短20天的免息期。比如18日为账单日,8月19日的消费结算在9月18日账单上,在10月8日最后还款日全额还款,即享受了最长50天免息期。如在8月18日消费,只能享受最短20天的免息期。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的年费收费标准,普通信用卡公务卡免除每一年的年费,交通联名信用卡主卡的年费收费标准为50元人民币一年,爱心慈善信用卡主卡年费收费标准为50元人民币一年,附属卡的年费的收费标准为20元人民币一年,青春卡主卡的年费收费标准为50元人民币一年,附属卡的年费收费标准为20元人民币一年,其他的普通信用卡产品免除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