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为什么卡注销了还能打钱进去 卡里的钱怎么办?

现在大多数人都有办理银行卡,而且移动支付便利,使用银行卡绑定支付软件进行消费是很普遍的。但是,有部分人有不用的银行卡会选择注销,那么,为什么卡注销了还能打钱进去呢?

银行卡如何注销
银行卡如何注销

储蓄卡注销需要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柜台办理,有工作人员帮助注销,注销后剪卡,并且签字确认。网上不能销户,不在开户行或者异地都可以销户,没有银行卡也可以进行销户,投资者需要在银行上班时间办理。

银行卡注销如何

据悉,银行卡注销后往卡里打钱是无法收到的。一般向已注销的银行卡转账,银行系统审核是通过不了的,3个工作日左右就会将该账款转回到出款账户。卡注销了等于整个银行账户都没了,所以也接收不到资金,转账的一方会显示无此账户存在。注销了还能打钱进去可能办理的是预约注销,这种情况下账户信息还将自动保留一年。而且如果我们办理的是销卡,在一定时间内,我们还能再次恢复使用。

至于银行卡注销了,卡里的钱怎么办?通常情况下,银行卡办理注销时,账户里面的资金有两种处理方式,若是用户在该行还有其他借记卡账户,里面的资金会直接转入其他借记卡账户中;若是没有借记卡账户,银行工作人员会在用户办理注销的时候,直接以现金的方式给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