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中银活期宝可以随时取出吗 如何将钱取出来?

活期宝是中国银行推出的一款货币基金产品,与余额宝十分相似的。大家把闲钱投入活期宝里面,就能自动获得收益了。不过,让理财人士好奇的是中银活期宝可以随时取出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

相信有很多人都使用过活期宝这款理财产品,而小编了解到,中银活期宝是可以随时取出的。因为是该理财产品的资金具有很高的灵活性,所以,是可以随时取出的。资金赎回到账时间是实时到账。

可是,活期宝的钱如何提取出来呢?这也是大家想知道的。活期宝的钱要取出是可以直接在线上进行操作的。主要是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来办理资金取出手续的,用户登录个人手机银行之后,然后依次选择“投资—余额理财”,进入货币基金页面,选择个人已经持仓的货币基金产品;然后在页面点击“赎回”,页面跳转之后,选择好赎回的银行卡、赎回金额以及赎回方式;最后选择“确定”并输入验证码就可以提交赎回申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