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满易贷还款有宽限期吗 能申请贷款多少额度

满易贷就是一款来自有钱花里面的贷款产品,符合条件的用户们即可申请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的额度。不过满易贷还款有宽限期吗?这对于很多用户而言都是很感兴趣的,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满易贷还款
满易贷还款

据悉,目前,官方还没有说明有还款宽限期,所以即使借款人只逾期一天,也有可能上征信。并且逾期信用还会产生逾期费用,当借款人发生逾期行为后,有钱花就会按天向借款人收取逾期违约金,逾期费用=逾期本金*贷款利率*150%*逾期天数越长,借款人需要支付的逾期违约金就越多。为避免逾期费用增加,借款人逾期后应立即偿还欠款。

而满易贷是与七大银行合作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支持的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元,可回收利用,产品按日计息,日利率最低0.02%。贷款产品是否会上信用调查主要取决于贷款机构是否接入央行信用调查系统,满易贷由银行贷款,银行贷款产品上传至征信的。